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初试成绩的通知

日期:2022-03-30,阅读次数:2526

我校将于2022330日公布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初试成绩,考生可自行登陆厦门大学博士生招生报名系统(https://bsbm.xmu.edu.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供查询所涉成绩均已按相关工作规程和要求进行评定核验。个别考生若对某一科目成绩仍有疑虑,可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有关要求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答题是否存在漏评、漏记分、分数累加有误等,不涉及重新评分。根据有关工作规定,考生(包括受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温馨提示:客观、理性,保持冷静,不盲目随意(从)申请复查,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等浪费。

二、复查申请步骤(务必按以下规定时间和步骤申请,否则,无法生效和受理):

考生登陆厦门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查系统(https://examination.xmu.edu.cn/recheck/login/),根据要求选择相应类型,准确填写报考专业名称、复查科目代码、分数、申请复查理由等信息。

申请系统开放时间:202233012:0033023:59

三、42日起,考生可自行登陆厦门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查系统查询复查结果。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