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公告

日期:2021-01-13,阅读次数:4726

为加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管理,确保各项考务有序开展,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报考网络缴费确认

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网络缴费确认系统将于2021113日(周三)12:00115日(周五)17:00开放,仅报考男子篮球项目且初审合格准予考试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须在前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确认并缴费,逾期办理,系统关闭,无法补办,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测试。缴费标准为每位考生170元(闽价函〔2018364号)。

二、现场确认

时间:202135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明培体育馆

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①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原件;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若等级证书尚在办理,须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原件);④等级证书对应比赛(运动会)及其他近三年比赛(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⑤运动意外保险单据原件(保险单上须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

2)若生源所在省份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还须提供取得的所在省份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证明。

特别提醒:现场确认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考生未按时办理现场确认,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测试

三、专业水平测试

考试时间:202135日晚,具体测试时间及测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我校有关考试事项与信息均通过工作网站(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本中心网站(https://kszx.xmu.edu.cn/)及微信公众号“厦大考试”在考前发布的动态信息与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92-2184166,电子邮箱:kszx@xmu.edu.cn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21113


网络确认缴费入口(仅限用电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