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项测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6-28,阅读次数:5385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专项测试工作将于714-15日举行,测试项目包括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和健美操。现将测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已完成报考缴费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有关个人考试信息,确认是否参加考试,以便我校制作准考证等考务安排。填写时间:629-71日。凡逾期无法补办,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后续考试有关事项。


二、报到及测试安排

1.健美操项目拟通过寄送视频材料的方式进行考核,具体办法详见我校后续通知;

2.报考男子篮球和男子足球项目的考生须于714日下午按我校要求到校进行考前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具体地点和专项测试地点详见我校后续通知。

三、考生防疫要求

(一)务必下载并阅读《厦门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项测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二)加强旅行途中和住宿期间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公共汽车、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乘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在公共区域需带好口罩,避免与人近距离接触;尽量减少接触电梯开关等公共设备,进入房间打开窗户,保持通风。

(三)自备口罩,考试现场提供酒精、免洗手抑菌凝胶等防疫用品。

(四)报到及考试当天,候考区每位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不得入内,考生进入考点后,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学校,午餐由学校统一安排,考生保持1米以上就餐距离,考生完成测试后须随即出离校园。

五、温馨提示

1.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公告,从68日零时起,“八闽健康码”作为福建省唯一推广使用的健康码,必须申领该健康码才能在福建省通行。请所有考生在入厦前都应下载“闽政通”App,通过“闽政通”App内的“i厦门”进行“入厦登记”,并申领“八闽健康码”,操作流程请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EHvJUvtXrxZtjgZFlWzlpQ查询。

2.为缩短现场确认的等待时间,请提前下载并打印《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和《反兴奋剂承诺书》(附件3)。

3.72日后的纸质版《个人活动轨迹证明》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电信用户: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后四位”发送至10001,授权回复“Y”,实现“漫游地查询”,可查。

2)联通用户: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后四位”发送至10010,查询近30天的全国漫游地信息。

3)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XMYD”发送至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可查询近30天内去过的省(市、区)。

查询结果通过截图的方式进行打印。

4.考试期间,我校将安排兴奋剂抽查,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当积极配合兴奋剂检查。拒绝、逃避兴奋剂检查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5.来校考试途中及考试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物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6.自行提前妥善安排住宿。

 

特此通知。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20628

附件1:厦门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项测试考生防疫须知.pdf

附件2:厦门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项测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pdf

附件3:厦门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