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初试成绩提供查询等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6-16,阅读次数:4854

各相关考生: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初试顺利举行。我校拟于2020617日提供初试成绩查询,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届时可自行登陆厦门大学博士报名系统(http://bsbm.xmu.edu.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二、各科答卷已按照工作流程评阅及核验。个别考生若对某一科目考试成绩存有疑虑,可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按有关要求申请成绩复查。

三、复查仅限于核查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成绩登记是否存在疏漏,评卷判分尺度不属复查范围。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含受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建议考生客观、理性,不盲目随意申请,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等浪费。

四、申请步骤(务必按以下规定时间和步骤申请,否则,申请均无法生效和受理):

考生登陆厦门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查系统(https://examination.xmu.edu.cn/recheck/login/),根据要求选择相应类型,准确填写报考专业名称、复查科目代码、分数、申请复查理由等信息。

申请系统开放时间:202061712:0061716:00

五、618日起,考生可自行登陆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成绩显示没有变化的即为考生成绩经复查后无误。我校不再另行通过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通知复查结果。

六、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复试分数线等相关情况,请关注厦门大学招生网站(https://zs.xmu.edu.cn)。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