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初试安排

日期:2020-06-04,阅读次数:5992

一、考试时间

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初试时间为613日,考试方式为网络远程线上考试,考试内容分别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具体考试科目见《厦门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三门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1个小时,每门科目满分值为100分,具体时间安排见准考证。

二、测试时间

我校将于66日后在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发布网络远程线上考试软件并开放准考证下载通道,请考生按照我校要求的考生应当具备的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安装指定软件,并按要求配合完成网络远程线上考试软件测试。

我校将于610日、11日两天安排两场线上模拟会议,解答考生在测试期间遇到的问题。具体会议时间及线上会议号详见我校后续下发的通知。未提前进行考试软硬件测试和参加线上会议的考生,由此产生的问题和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92-2184166

电子邮箱:ksz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