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公告

日期:2020-01-16,阅读次数:4231

为加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管理,确保各项考务有序开展,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网络缴费确认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网络缴费确认系统将于2020116日(周四)15:00119日(周日)12:00开放,报考健美操、男子篮球、男子足球项目且初审合格准予考试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须在前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确认并缴费,逾期办理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测试。缴费标准为每位考生170元(闽价函〔2018364号)。

二、现场确认

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①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原件;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若等级证书尚在办理,须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原件);④等级证书对应比赛(运动会)及其他近三年比赛(运动会)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

2)若生源所在省份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还须提供取得的所在省份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证明。

现场确认时间:2020221日下午15:0017:00

现场确认地点: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

提醒:1.现场确认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考生未按时办理现场确认,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测试;2.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水平测试的所有考生须提前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确认时提供保险单据原件进行验证(保险单上须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并提交保险单据复印件,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测试。

三、专业水平测试

考试时间:2020222日,具体测试时间及测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其他注意事项,请关注本中心网站(https://kszx.xmu.edu.cn/)及微信公众号“厦大考试”在考前发布的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92-2184166,电子邮箱:kszx@xmu.edu.cn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20116

 

网络确认缴费入口(仅限用电脑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