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 ] 厦门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网络预确认公告

日期:2018-05-10,阅读次数:20567

为加强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管理,确保各项考务有序开展,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网络预确认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1.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网络预确认系统将于5月12日上午8:30—5月19日下午17:00开放,凡初审通过并获得参加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须在前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络预确认并缴费。缴费标准为170元/人(闽价费【2015】267号)。

2. 对于江苏、海南等地6月9日仍进行高考的考生,确实无法在6月9日下午按时到校参加现场确认的,可在网络预确认系统中登记相关信息,并在现场确认时提供本人高考准考证作为证明,可延期至6月10日上午8:00-10:00进行现场确认。

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6号)的规定,我校将在自主招生考核环节对考生专利、论文的原创性进行深度核查。经深度考核后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实行“一票否决”制,一律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发现存在买卖和造假等违规违纪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其依照国家相关规定取消涉事考生的高考资格。

凡是在报名材料中提交过本人曾单独或合作公开发表各类论文信息的考生,须在网络预确认系统中提交相应的论文电子版(word文本)。如有多篇论文,请将论文合并在一个word文件中上传。

凡是在报名材料中提交过本人申请专利信息的考生,须在网络预确认系统中填写相应的专利简介。简介内容包括专利的技术领域、专利的目的、专利的技术方案、所发明的专利的优点或积极效果等,字数不超过400字。

考生拒绝提交相关论文和专利信息材料,我校将不予通过网络预确认;所提交论文和专利信息材料与报名材料不一致的,视为存在造假情节,按有关规定处理。

4. 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包括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两项考试须在考试当天上下午交叉安排进行,故所有考生均需要在校一天时间才能完成全部考试。考生应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考虑后再进行网络预确认和缴费。缴费一旦成功,概不退还。

5.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络预确认和缴费,逾期均视为自动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考试资格。

其他注意事项,敬请关注本中心工作网站(http://kszx.xmu.edu.cn/)及微信公众号“厦大考试”在考前发布的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92-2184166。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