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公告

日期:2019-05-28,阅读次数:3716

1.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定于6月15日下午至16日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行,考试内容包括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

 2. 已完成网络缴费确认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应于6月15日下午2:30至5:00,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保险单上应当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且保单未失效)及获奖证书原件(须与报名时提供的材料一致)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考生在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后随即进行体质测试,建议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进行现场确认时穿着轻便、舒适等适合运动的服装。

现场确认地点: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

 为加强考场秩序管理,现场确认须拍摄考生本人照片用以制作准考证,请考生务必本人亲自按时到场办理相关确认手续,不得委托他人代办,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3. 我校按照《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参加考核考生名单》中所确定的考核分组情况组织学科特长考核(面试)。面试着重考察考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考生考核无需特别准备,我校也不提供任何参考资料。

 4. 考生来校参加学科特长考核面试时,应当严格遵守相关的《考生守则》(考前另行公布),注意不得向评委透露本人姓名、报名号、就读中学、生源地等个人身份信息,所穿着的服装或佩戴的饰品上也不得出现具有上述个人身份信息的文字或标识内容,违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5. 我校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自主招生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及其家长务必保持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6. 我校周边酒店的客房入住率通常较高,建议考生及其家长注意提前预订好入住的酒店。

 7. 考试进程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难以预测当天考试具体结束时间,建议考生妥善安排好返程时间。

 未尽有关注意事项,请密切关注本中心网站考前即时动态发布的相关通知。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