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艺术团 ] 2016年厦门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艺术水平测试考生网上缴费通知

日期:2016-02-23,阅读次数:7533

2016年厦门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艺术水平测试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2月23日至2016年2月25日。我校招生办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凭报名编号和身份证号于上述指定时间内登陆以下缴费系统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170元/人)。逾期将无法进行上述操作;凡未按期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缴费时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推荐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0975.html)。

2016年厦门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艺术水平测试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2月27日下午2:30-5:00,地点: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大楼二楼(厦大海滨东区)。现场确认时请务必携带:①有效身份证件;②所获得最高等级的学习获奖证书原件;③专业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等专业特长证明材料原件;④有学校签署意见并盖章的报名表等材料(寄送的报名材料未盖章的考生需提供,我校将在现场确认时接收相关材料)。考试时间:2016年2月28日(具体测试时间安排见厦门大学考试中心网站及报到现场公告)。

 

缴  费  系  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