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 厦门大学2016年本科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通知

日期:2016-02-29,阅读次数:5581

2016年厦门大学本科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2016年2月29日至2016年3月2日。我校招生办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凭报名号身份证号于上述指定时间内登陆以下缴费系统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170元/人),逾期将无法进行上述操作;凡未进行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无法参加现场确认,并不予安排考试。

2016年厦门大学本科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3月5日上午9:00-11:00,地点: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西侧走廊。现场确认时请务必携带::①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原件;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④秩序册原件;⑤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原件;⑥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 打印的运动员资料等材料办理现场确认时手续。若生源所在省份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还须提供取得的所在省份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合格证明;⑦自行向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原件及保险单据复印件。

现场确认环节请务必是考生本人携带证件前来

点击进入缴费系统

现场确认地点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