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 厦门大学2017年本科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通知

日期:2017-02-20,阅读次数:3587

317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2月21日9:00至2017年2月23日17:00。我校招生办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凭报名号身份证号于上述指定时间内登陆以下缴费系统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170元/人),逾期将无法进行上述操作;凡未按时进行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无法参加现场确认,并不予安排考试。

2017年厦门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2月24日下午14:30-17:00,地点: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西侧走廊。现场确认时请务必携带:①身份证原件;②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原件;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如等级证书正在办理中,请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原件);④近三年比赛获奖证书、参赛秩序册、成绩册等材料原件;⑤保险单据原件(保险单上应当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且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及复印件。

现场确认环节请务必是考生本人携带证件前来

点击进入缴费系统

(请使用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