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类)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日期:2018-04-04,阅读次数:9957

厦门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类)初试成绩拟于2018年4月4日统一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现就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届时可自行登陆厦门大学博士报名系统(http://bsbm.xmu.edu.cn/xmuphd/login)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二、所有答卷已经认真评阅,考试成绩也经多次复核与校对。个别考生若仍对考试成绩存有异议,可按我校相关步骤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成绩复查网络申请,由考试中心组织专人统一复查。建议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理性提出复查申请,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

三、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试题)是否存在漏评,分数累计、成绩登录是否存在疏漏, 但评卷标准宽严则不在复查范围之列。根据教育部规定,考生本人及其受委托人不得查阅考生答卷。

四、复查申请提交步骤(考生务必按以下规定时间和步骤进行申请,否则,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考生登陆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系统(http://kszx.xmu.edu.cn/index.php/recheckphd),根据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专业名称、复查科目代码、分数、申请复查理由等信息。

申请系统开放时间:4月4日17:30至4月7日17:30。

五、4月11日起,考生可自行登陆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成绩没有变化的,表示考生成绩经复查后未发现错误。我校不再另行通过电话等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成绩复查结果。

六、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普通招考类)复试合格线等相关情况,请关注厦门大学招生网站(http://zs.xmu.edu.cn)的公告。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