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 ]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网络缴费)确认公告

日期:2019-05-15,阅读次数:4229

为加强和规范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管理,确保各项考务有序开展,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网络缴费)确认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1. 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网络缴费确认系统将于5月16日上午8:30—5月20日下午17:00开放,凡初审通过并获得参加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须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网络确认及缴费。缴费标准为170元/人(闽价费【2015】267号),逾期均视为自动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考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

 2. 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包括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两部分。考生到校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后随即进行体质测试,建议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进行现场确认时穿着轻便、舒适等适合运动的服装。

 3. 考生应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考虑后再进行网络确认和缴费。缴费一旦成功,概不退还。

 其他注意事项,请随时关注本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在考前发布的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92-218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