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服务,诚信应考”——考试中心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24,阅读次数:856

为了帮助各位同学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硕博考试政策,5月19日上午,考试中心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参加由招生办公室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举办的厦门大学2020年研究生(含硕、博士)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结合多年组织研究生考试的工作实践,考试中心精心准备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流程简介》、《不知不觉中的考试违规行为》、《考场规则》等宣传材料,分发给到场的同学,就学校的相关招考政策和报考常见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了解答和宣传,让考生准确地了解硕博招考相关政策(学校的奖助学金政策、各院系的报考录取比例、考试科目和复试准备等信息),以及报名流程的各个关键时间点,避免因错过报名时间、选错考点、违反考场规则等而造成不良后果的行为。



经过此次硕博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及现场咨询活动,党员们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解答,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考生,全面助力我校硕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取得良好的效果。上午11时30分,现场咨询会活动圆满结束。

(考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