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 ] 厦门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温馨提醒

日期:2018-06-06,阅读次数:5445

厦门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6月10日(星期日)举行,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的考场均设在厦大思明校区。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本次自主招生考试,避免因人地生疏或准备不周而受到影响,特将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现场确认特别提醒

  所有考生应当牢记本人报名号的最后四位数字,并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报考材料原件到场完成现场确认工作。

  6月10日上午现场确认的考生(信息组考生除外),因现场确认结束后将安排进行体质测试,故请考生现场确认时应穿着适于体育运动的服装和鞋履,不要佩戴尖硬饰品,以免届时因需要另行更换服装而影响参加测试。

  6月10日上午现场确认的信息组考生,因现场确认结束后将安排进行学科特长考核(面试),故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抵达学科特长考核考场。

  二、考场交通参考线路

  学科特长考核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庄汉水(南强二)教学楼

  厦大(南普陀)站:1路、21路、45路、751路、841路

  体质测试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明培体育馆

  厦大西村站:2路、20路、22路、29路、47路、48路、71路、87路、92路、96路、122路、135路、659路、751路、857路

  考生考前应自行安排时间熟悉考场方位,并了解相关交通信息。为避免考前过多车辆进入校园产生拥堵而影响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同时学校目前也无法提供充足的停车位,故请各位考生及其陪同人员不要自驾车辆来校,尽量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三、饮食与防暑降温提醒

  学科特长考核顺序将根据考生现场抽签情况决定,考生入场候考时间可能比较长,各位考生事先可自备饮用水和适当零食带入候考室,以备不时之需。考生候考期间,考生的陪同人员请到群贤二105教室休息等候。

  考生及其陪同人员如需在校内食堂用餐,可到厦大思明校区芙蓉餐厅三楼、东苑餐厅二楼使用现金消费。

  目前已进入盛夏季节,天气炎热,请各位考生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自我保护,确保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心想事成!真诚希望我们能在九月再次相会于美丽的南强校园!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