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 ]2015年厦门大学本科自主选拔录取面试、体育测试及缴费相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5-10-21,阅读次数:1182

1.我校2015年本科自主选拔录取面试及体育测试定于6月14日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日程安排将在考生来校报到时通知。

2.获得参加我校面试和体育测试资格的考生(以下简称“考生”),应当于6月13日下午2:30至5: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我校报到并领取准考证。

报到地点: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西侧

3.考生须于5月19日—5月25日,登录我校本科自主选拔录取体育测试项目选报系统,网上选报体育测试项目。

4.考生可选测以下六大类中的任何一个项目,具体测试标准可点击网页上相应项目查看。

(1)田径类:100米、400米、跳远、铅球

(2)球类: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棒球、垒球

(3)武术类:拳种可任选;

(4)游泳类:50米、100米(泳姿不限);

(5)体艺类:艺术体操健美操啦啦操

(6)体能类:实心球、立定跳远(选择此类须同时选测两项)。

5.为预防天气原因可能带来的影响,选择田径类项目的考生,必须同时网上备选一项室内体育测试项目。测试当天,我校将根据体育测试项目裁判的判断,决定是否将田径项目改测考生备选的室内体育项目。

6.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选报体育测试项目、完成缴费,并于6月13日参加现场确认,逾期不选或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本科自主选拔录取面试和体育测试资格。缴费完成之后,所缴交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7.考生来校参加面试和体育测试时,不得穿着校服进入考场,不得向评委披露个人的任何信息,违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

其他注意事项,敬请关注本中心网站近期发布的相关通知。

进 入 系 统